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商会三届二次会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0:00   浏览:
       2月20日,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三届二次会长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会长巩秀文、执行会长褚延运、副会长崔巍、王崇波、郁章进(代表)、孙二勋、陈清利、王中勇、王建利、朱培育、徐士存、孙立伟、纪洪涛、李秀珍、巩秀武、舒中波、杨新、王存端、徐敏、王明、史兴振、刘宏民(代表)、林辉民、监事长董辰晓、秘书长樊云昌、执行长秘书长赵方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执行会长褚延运作的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建会、创新服务举措、服务经济、履行责任等方面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年的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副会长崔巍作的《商会2022年财务收支报告》,会长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报请理事会增补商会领导成员的建议并研究了其它会务工作。
       会长巩秀文强调:1、改进会风,每次会议安排两家会长企业分享管理经验。2、严格执行《会费管理规定》,上半年缴纳会费。3、会员的质量决定着商会的强弱,会员的多少决定着商会的兴衰,商会要发展、要扩大覆盖面就要增加新鲜血液。组织发展是加强壮大商会力量,团结凝聚全省行业内有识之士、搭建共享平台是商会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希望商会每个班子成员推荐、发展2——3个理事单位进入商会,介绍一批政治素质高、热心商会工作的行业人士吸收到商会队伍中,通过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商会支柱力量,使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全省范围、优化壮大会员队伍。
       商会副会长、山东德银五金交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为大家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选人用人、优化物资储备、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的经验与案例。并建议融合优势品牌资源,通过成员间的信息共享、渠道互助,实现品牌联盟与会员生产企业的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