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组织参加云南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6:47:22   浏览:
      云南有着丰富的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是一个极具活力的旅游胜地。当地景观及气候环境让人流连忘返。从游览观光、美食品尝、合作交流等多个维度考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从繁琐的工作中释放身心,获得工作动力和激情。
 
      为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增强商会的团队凝聚力、合作精神,11月10日至15日,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赴云南开展团建旅游活动。
     石林风景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面积350平方公里,景奇物丰,风情浓郁,石林是阿诗玛的故乡;石林形成于2.7亿年前,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华,拥有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历史最久远、分布面积最广、类型齐全、形态独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风景区由石林、黑松岩(乃古石林)、飞龙瀑(大叠水)、长湖、圭山、月湖、奇风洞等组成,以雄、奇、险、秀、幽、奥、旷著称,“阿诗玛”的美丽传说始终传颂着彝家女子至死不渝的爱情诗篇,令人荡气回肠。
     洱海是一个风光明媚的高原淡水湖泊,苍山美景,生态廊道,登船游览南诏风情岛,犹如一颗璀璨的南边陲明珠镶。这里特殊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条件、与众不同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生物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相互交织,巧妙组合,使这块土地处处充满神秘色彩。大理圣托里尼【理想邦小镇】坐落在洱海东岸的环海东路边上,小镇顺着自然山势而建,小镇巷子两边种满各种花草,如梦如幻。
     玉龙雪山最高海拔5596米,终年披云戴雪,气势磅礴,乘坐【丽江玉龙雪山大索道】登临雪峰,穿越寒暑和云层,纵览四季交替景观,更有萦绕身侧的云卷云舒,从高处俯瞰雪山万物,感受玉龙奔腾入江的震撼气势。
     束河古镇没有丽江古城的繁华,比起丽江古城的拥挤热闹,拥有别样的宁静。这里时光缓慢,漫步在街头,走走停停,那咖啡馆里传来的浓香,还有非洲鼓店传出的乐响。
     商会会长巩秀文、执行会长褚延运、副会长王崇波、史兴振、李和龙、杨新、朱培育、崔国峰、徐士存、王存端、徐敏、王明、监事长董辰晓、秘书长樊云昌、青岛市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乔堂先等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