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4-01-04 16:56:50   浏览:
----------中共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董明同志向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运送御寒物资
近日,甘肃积石山发生6.2级地震,众多受灾群众面临无家可归、低温寒潮、物资匮乏、饥寒交加。面对天灾,中共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山东水发物流集团公司总经理董明同志再次奉献爱心,积极筹措急需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灾区,用实际行动向甘肃地震灾区传递温暖和希望。


 

董明同志捐赠运送的救灾物资有:被子200床、褥子200床、棉鞋400双、床200张、枕头100个、军大衣200件、火腿肠100箱、方便面700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雪中送炭,薪火相传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博大情怀。祝愿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与帮助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战胜厄运和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